芬蘭、布吉島租車貴嗎?

隨生活質素提升,出國外游已經成了非常普遍的活動,和傳統的旅遊方式相比,出去租車遊玩現在非常流行,由於能夠自主的把握景點和出門的時間,租車成了熱門選擇。 雖然現在租車在全世界都非常方便了,不過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價格,服務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那麼,芬蘭租車方便嗎?芬蘭租車價格比較高,當地的油多數都是進口的,依賴進口油導致油價不菲。 而且芬蘭對駕駛證的審核是非常嚴厲的,有香港駕照有證件,也未必能在芬蘭租車。

布吉島是近幾年中短途旅行的熱門選擇,主要因山美水美景色好和多不勝數的娛樂服務使其成為熱點。但布吉的交通又是讓很多人頭疼不已,其實打從落機的一刻,大家已經可以選擇布吉機場接送服務,該機場的旅客量還是非常大的,所以出了機場不太好打車,可以提前預約車,司機把旅客直接送到酒店。 有五座車,七座車也有十二座車,不過十二座車能夠乘載八個人。 司機會根據大家的航班時間提前到機場等待大家。 候機的人通過身份資訊確認人數後,然後通知司機到機場來,把旅客送到酒店,布吉機場接送服務結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