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一投資,給生活一點保障

澳洲 物業


據說,人在投胎轉世過奈何橋的時候孟婆會端著一碗湯讓你喝下去忘掉前世疾苦,好讓人安心輪回轉世繼續到人間受苦。安嘉覺得這就是一場騙局,如果沒有那碗孟婆湯,誰還會願意再回到人間。

安嘉中年離婚,原因是丈夫外遇,因自己多年在家做家庭主婦沒有很好地收入來源十歲的孩子被法院判給前夫,四十幾歲的中年女人又孑然一身了,雖然和少年時一樣形單影隻卻沒有少年時的瀟灑不羈。那時想去的地方只要買張票就能到達,現在想去的地方隔著一肚子的牽掛。想找個工作也沒有什麼經驗,只能靠離婚時分配到一點財產生活,幸虧有買的由澳洲物業發行的名為銳一投資的一個理財產品不至於坐吃山空。但是往後一半的人生到底何去何從在安嘉心裏始終得不到答案。

人是一種群居動物,對於從出生就沒有獨自生活過的安嘉來說更是這樣。突然中年獨居讓她無所適從,人的年齡越大對生活的適應能力缺越差,多年形成的習慣一朝一夕無法改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